英超比分

搜索
热门搜索: 英超比分 恒大比分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667|回复: 0

这边说第9跟第4没有区别那就是第14

[复制链接]

9

主题

9

帖子

39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9
发表于 2017-11-10 18: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北京没人了 总经理由大连人做。看明年怎么啪啪打脸!如果说中国人不适应侵略打法,那我可以劝你们彻底解散足球项目。一台饮水机走了,一台暂时不能用了,赶紧再造一台。出现就否定是不对的,不要把结果看的太重要,本身球员有差距,但不能做为追求正确打法的借口,回想当年许根宝如果坚持不懈执行抢围,中国足球早就进世界杯了。总结历史才有未来。第四和第九还是有点儿区别,第九 太早就无欲无求了。国安球迷每年都能听国安吹牛也挺幸福的。看的我直哭,别跟罗胖子一样吹牛就好。但愿吧。如果明年还这样总经理该换了。希望跟他说的一样。这赛季中超的顶级外援只有4个---拉维奇,保利尼奥,拉米雷斯,浩克。第二档有巴索戈,小摩托等。李明好像不是个好管理人!乌王八队明年该打中甲咯。今年第四跟第九没区别,意思是申花夺血杯啊!去永远的争你们的第一吧!罗宁后继有人。最低目标世俱杯才对。我靠,你以为罗胖子是活佛吗?还玩转世。啥没学会,只会吹牛皮了。吹牛的总经理,国安丢了北京气质。说什么都是瞎。拉尔夫在中场能罩住半壁江山,前后场跑动、扯动十分积极有效,比索9实用、耐用、管用。   索9主罚点球的功夫确实了得,帅而娇贵,如此而已。李明本来是一个挺务实的---,这么一到国安就吹了!最低是亚冠,我也只能呵呵了-----------这边说第9跟第4没有区别那就是第14 也没有区别区别大了第4是可以进亚冠的    第9 就想都不用想---。拿第4其实和第9没啥区别?李总你真能把说成白。

一个罗总倒下去了,千万个罗总又站起来了。安的蠢货思路出来了 找到认同了。小李子怎么也学高潮了?年复一年,剧情年年都一样,今年联赛结束各种吹牛,注意,能吹出花来,明年开赛不胜京媒又开始强调各种理由(百分之百会说张稀哲停赛带来的困难)之后又会质疑教练,最后下课,新教练来了,赢2场京媒又是各种吹牛,又不胜,京媒又说之前教练挖的坑太深,联赛结束,又说明年再来,又是各种吹牛,唉,一年又一年,(新教练刚来的时候赢了几场,李明在网上说为了签新教练每天睡3小时,现在成绩不好李明咋不说话了)。比得过上港走集团的60亿?谁比得过广东人?恒大没赢够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英超比分 ( 粤ICP备15047414号-1 )

GMT+8, 2019-2-22 11:49 , Processed in 0.09360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英超比分 © 2001-2017 All Rights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